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拜仁否认里贝里赴皇马 经纪人明言刀疤脸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01日07:52

    搜狐体育讯 早在去年8月,《阿斯报》就曾爆料,称里贝里和皇马已经就个人待遇问题草签了合同。而在几天前,德国媒体也相当配合的捅出了“拜仁和皇马就里贝里达成一致”的消息。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里贝里将会在今夏以5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德媒甚至宣称,拜仁至今没有向皇马支付罗本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出售小飞侠的这笔钱,被当成了里贝里的定金。

  对于德国媒体的这一说法,拜仁巨头赫内斯予以了驳斥。在昨天接受《南德意志报》采访时,赫内斯否认和皇马就里贝里的加盟达成了一致。“这是绝对没谱的事情,我们没和皇马达成任何协议,也没有进行任何关于里贝里的谈判,这完全是媒体瞎编的。”赫内斯说道,“我们已经支付了罗本的转会费,因为这是我们这个行业的惯例。我们的首选仍然是与里贝里续约,我们将会组织各方会谈,并且争取把他留在安联球场。”

  与里贝里续约?刀疤脸可是早就公开表态,只有在拜仁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的情况下,他才会留在安联球场。以拜仁目前的状况,欧冠称霸的可能性显然微乎其微。而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里贝里经纪人米格里亚西奥更是再一次明确表态:“里贝里不会留在拜仁,他要么在2011年合同到期后离开,要么就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

  在逼迫卡尔德隆辞职,并力捧弗洛伦蒂诺复辟的过程中,《马卡报》成了老佛爷的亲密战友。米格里亚西奥此时向《马卡报》宣称里贝里绝不续约,这简直就是向皇马赤裸裸的示好,法国人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弗洛伦蒂诺吃下定心丸。拜仁不放人?那就让去年夏天诈伤罢训的一套法宝继续发挥效力!

  里贝里的意向,拜仁高层早已心知肚明。赫内斯不久前也曾经说过,一旦里贝里拒绝续约,他就会在今夏被推上转会市场,毕竟拜仁无法承担他2011年夏天自由转会这一巨大经济损失。如今里贝里通过米格里亚西奥再次正式示好皇马,赫内斯必须为2010夏季攻略做好准备了。

  德媒此前的爆料,的确有不近常理之处。去年夏天皇马的确曾为里贝里开价5000万欧元,但今夏新战舰可不会满足拜仁的这一要求。毕竟里贝里前半个赛季伤病不断,同时合同年也使得他的身价自然会下跌。里贝里基本确定将会加盟皇马,但拜仁却不可能得到传说中的5000万欧元转会费。虽说弗洛伦蒂诺烧钱上瘾,但皇马主席可也不是傻子。(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