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齐达内:希望里贝里加盟皇马 法国队应学西班牙

2009年10月15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特别顾问,法国巨星齐达内在接受法国电台采访时再度表示,他希望拜仁球星里贝里能够离开德甲联赛,转投他的老东家皇家马德里。

  在由前国家队队友利扎拉祖(Bixente Lizarazu)主持的一档RTL电台的访谈节目中,齐达内表示:“我希望皇马可以签下弗兰克——这是我的愿望。”

  “现在这个赛季已经开始了,他应该留下来为拜仁踢球。但(我)希望他将能够签约(皇马)。”

  众所周知,法国国家队如今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的战绩并不让人满意,“高卢雄鸡”已经铁定要参加附加赛才能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而谈及法国队目前的状况,“齐祖”认为他们完全可以从西班牙队的质变(从“预选赛之王”到新科欧洲冠军)中借鉴到一些东西。

  齐达内说:“对于法国队,我可以说出相同的东西,就像我对西班牙队所说过的一样——就我来说,他们似乎总是一支优秀的球队,拥有出色的球员,但却从未赢得过任何东西。”

  “我曾说过,有一天西班牙将会登上顶峰。然后他们就赢得了2008年欧洲杯,而这带给了他们以信心。”(稿件来源:Goal.com)更多精彩新闻 尽在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