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保奥运刘翔恐缺席室内世锦赛 孙海平不放心一点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1月01日08:10

  早报讯在2009年最后一天,国家田径队男子110米栏组进行了冬训的首堂公开课。包括刘翔、史冬鹏、尹靖等队员都有不错表现。但孙海平昨日表态却无疑给外界浇了一盆冷水,“刘翔的伤恢复得不错,但他脚踝能否承受住起跑瞬间强烈的冲击力还让人怀疑,可能会缺席3月多哈室内田径世锦赛。”

  “之前,刘翔过栏后会有脚高脚低的现象,这就是不太敢用力的表现,主要是刀口与肌腱组织摩擦会产生疼痛。现在刘翔两脚的着力已非常平均,但还是有一点问题。”孙海平说。对于今年3月的室内田径世锦赛,孙海平又解释道:“60米栏要求的强度比110米栏高,2012年伦敦奥运会才是重中之重。所以不能急,还是要慢慢来。” (何鹏楠)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