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无缘名单老将白毅准备退役 张烁已经有心理准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1日11:24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当天津队开始准备2010赛季的时候,一些旧将回归的同时,个别老面孔也很可能随之就此告别。不能随队前往海南的张烁、白毅、卢彦也不得不选择新的道路。

  阿里·汉执教国足时的爱将张烁被排除在名单之外最让人意外,不过,对此张烁似乎早有心理准备,“其实早晨就听到一些传闻只是没有确认,直到下午才接到正式通知,告诉我不用去海南了。”他还向记者介绍说,“毕竟队内竞争挺激烈的,而我上赛季比赛机会不多,状态也不是很好。”总结了原因之后,张烁表示,现在自己在北京休假,等休假回天津后还要再与俱乐部领导沟通,“没有考虑过自己的下一步打算,心里也是挺乱的,后面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对于张烁的问题,俱乐部给出的解释是“状态不佳”,他在上赛季总共登场867分钟,作为一名前锋整个赛季颗粒无收的成绩确实有些寒酸。

  与张烁迷茫的状态不同,老将白毅已经有了退役打算,“我想和俱乐部再沟通一下,如果实在不行的话,都这把年纪了,只能考虑退役了。”

  尽管不算老将,但是卢彦可是现在天津队中的元老球员,2003年他的关键进球帮助球队获得了中超资格,物是人非,上赛季过得并不如意的他并不愿意离开天津。“我对天津队是有很深的感情的,但总在队中打不上比赛,还不如转会去寻求发展。”据悉,他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松江队,“现在还没有和泰达领导进行沟通,希望领导充分考虑到我的自身情况,在转会费上能够做一定的让步吧。非常感谢球迷的支持,无论我到哪里,都会怀念在泰达队的这段日子。”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