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评论

篮球报:这一次,麦迪被火箭耍了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1日14:56

  在休斯敦,麦迪的头上有一道光环,那道光环摘也摘不掉,拿也拿不去。率队22连胜、在马刺面前完成35秒13分的壮举,这些都是常人难以做到的。不管他打球与否,身边围绕着他的球迷总是最多的。麦迪享受着这份荣耀,虽然他嘴上不说,但是那迷离的眼神中总是会透露出一丝喜悦。

  一直以来,姚明都是球队的劳动模范,他总是第一个跑到训练场去练投篮,上赛季麦迪只是罕见地出席了两次,还是迫于球队对他在球场上态度的质疑。作为球队的另一名领袖,麦迪始终恪守着一种美国大腕般特立独行的作风。

  这个赛季,巴蒂尔是球队领袖,球队做公益活动,巴蒂尔会率先登上大巴车和球队一起颠簸着到活动现场。麦迪则不会这么做,他会选择在私人司机的陪同下,驾着他那辆路虎赶来,在麦迪看来,他是球队真正的老大,他的一举一动都要和别人有所不同。自己有自己的规律,有事也不需要提前通报,背着球队私自宣布进行微创手术就是一例。

  然而火箭没有过多的责备,球迷也表示理解,他们希望等到一个全明星级别的麦迪再次回到球场上,甚至麦迪自己也坚信这一天会来的。“我会遵从教练的安排。”麦迪说,“我会很好地保护自己,我知道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本赛季复出后,麦迪想打更多的时间来向球迷展示他的恢复成果,但是主帅阿德尔曼只能给他7分钟的上场时间,因为这是出于球队的考虑。“我们要用5到6场比赛看看他的状态到底如何,那就是我们最需要去做的事。”这是阿德尔曼在麦迪打完三场比赛之后的态度,麦迪似乎有机会实现他打更多时间的愿望。

  麦迪似乎也接受了这个现实,但他已经开始找回些状态,打快艇同样是上场7分钟,他却高效地砍下10分,他的内心开始躁动不安。已经是第5场比赛了,按照阿德尔曼的话,最多再等一场比赛,他就可以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了。

  但是在奥兰多,他的老家,他成名的地方,听着现场球迷一阵阵的嘘声,他开始迷失自我,他有点不相信自己复出以来容忍的这一切:“真的是时候来增加我的上场时间了。我对他们给我安排的计划很冷静,但是我觉得是时候该增加了。”

  麦迪率先打破了这份平静。他甚至没有和任何人沟通,就对媒体说出了考虑回奥兰多那样不冷静的话。也许这就是事情的转折点,已经是第六场了,如果他当时能够保持冷静,也许阿德尔曼会考虑增加他的出场时间,至少球队不会把对他的态度变为主动寻求交易。

  但这就是麦迪,一个自认为可以凌驾于团队之上的球员。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