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隆蝉联南美足球先生 阿根廷4人入选成大赢家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02日04:21

  日前,乌拉圭《国家报》公布了2009年南美最佳球员和最佳阵容的评选结果,效力于大学生队的阿根廷老将贝隆以109票的绝对优势当选,而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阿根廷有4人入选成为最大赢家,巴西则没有一名球员上榜。

  《国家报》评选的年度最佳是南美洲最具权威性的足球奖项,其地位相当于《法国足球》评选的欧洲金球奖,但由于评选范围只限于在南美及墨西哥效力的球员,因此包括梅西、卡卡这样效力于欧洲联赛的球星都无缘参评,巴西球员没有一人入选最佳阵容同样也有这个原因,因为巴西队的主力球员基本都效力于欧洲的顶级联赛。

  在2009年的评选中,贝隆继2008年之后再度获此殊荣,追平了马拉多纳的获奖次数,第二名是厄瓜多尔球员门德斯,第三名是巴拉圭的卡巴纳斯。值得一提的是,贝隆109票领先第二名45票,这个优势在历届评选中堪称之最,而获得该奖项最多的是贝隆的同胞特维斯,2003年到2005年阿根廷小个子连续三年荣获足球先生称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