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2009年世俱杯 > 09世俱杯巴萨

世俱杯南美冠军挺进决赛 贝隆期待会师同胞梅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2月17日05:10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09年世俱杯的首场半决赛落幕,绰号“中国人”的贝尼特斯“梅开二度”,帮助南美洲冠军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以2比1力克亚洲冠军浦项制铁队率先挺进决赛,大学生队将与欧洲冠军巴塞罗那和中北美洲冠军亚特兰特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冠军,大学生队的领军人物、阿根廷老将贝隆期待着能与同胞梅西会师。

  浦项制铁队是在1/4决赛战胜非洲冠军马赞姆贝队后晋级的,但他们的实力与南美洲冠军相距甚远,拉普拉塔大学生队全场占尽优势,射门达到19次,而力不从心的亚洲冠军是输球又输人,连得3张红牌。上半场补时阶段,贝尼特斯为大学生队打破僵局,他右路任意球传中,皮球直接吊入远角。第53分钟,佩雷斯抢在申和容之前挑传门前,另一侧的贝尼特斯近距离破门。

  虽然浦项制铁队在第71分钟由巴西人德尼尔森破门扳回一分,但他们的队长黄载源以及队员金在成均累计两张黄牌被逐,门将申和容也因出击犯规被意大利裁判罗塞蒂直接红牌罚下,最终仅剩8人作战的亚洲冠军无力回天。不知道是拥有中国血统,还是酷爱中国的一切,贝尼特斯有“中国人”的绰号,因此,赛后一些南美的报刊用《“中国人”击败了亚洲冠军》为题来报道本场比赛。

  今天凌晨,巴萨与墨西哥的亚特兰特队争夺决赛资格,亚特兰特队的领军人物是曾经效力皇马和国际米兰的阿根廷人索拉里。梅西本场因伤缺阵,但巴萨上下众志成城,表示不会重蹈2006年轻敌的覆辙,一定会全力以赴,用“六冠王”将梅西送上“世界足球先生”的宝座。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