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冬季引援切尔西皇马抢人 两强争夺里贝里比利亚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1月03日09:31

  在转会市场上,支票远比其他一切来得更有说服力。就在皇马和拜仁慕尼黑就里贝里的未来达成口头协议被曝光后不久,心仪这位法国球星已久的英超豪门切尔西也已经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算上他们另外为欧洲杯最佳射手、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开好的4500万欧元支票,这个冬天蓝军的俄罗斯老板阿布将向转会市场砸下近一亿欧元的巨资。

  由于去年12月份的战绩平平,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领跑的优势已经被红魔曼联蚕食得只有区区2分了,如果少赛一场的阿森纳能够在补赛中赢球,那么蓝军就只剩下1分的领先。因此在各条战线上的吃紧形势让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阿布下定决心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大干一票。

  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出来澄清和皇马之间并没有什么口头协议的同时,切尔西加入了抢购里贝里的竞争。里贝里刚刚拒绝了拜仁提供的一份新合同,他经纪人米利亚乔表示:“里贝里不会与拜仁续约,拜仁能做的只有两件事,要么就是果断卖掉里贝里换取现金,要么就等到里贝里合同到期让他以自由身离开。”切尔西已经为里贝里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这个数字和皇马一样。但比起皇马来说,阿布的一次性付款显然比皇马提出的用罗本的转会费作为引进里贝里首付的提议更有吸引力。

  另外,切尔西和皇马的直接竞争还有西班牙国家队主力前锋比利亚,“蝙蝠王”一直是皇马想要得到的完美前锋,去年夏季,弗洛伦蒂诺对于没能拿下比利亚就一直感到遗憾,然而切尔西也一直没有放弃对比利亚的追逐。新年之前,比利亚又透露了想要转会的意愿,切尔西方面认为,出手的时机已经成熟。据悉,切尔西已经准备好4500万欧元的现金,如果交易成功,比利亚将超越罗比尼奥成为英超新标王。

  (张翔)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