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迷票选巴萨新三叉戟 渴望比利亚里贝里搭梅西

2009年06月23日05: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贝吉里斯坦在耐心工作,但巴萨球迷已经等不及了,本赛季梅西、亨利与埃托奥组成的三叉戟势不可挡,那么下赛季,巴萨球迷最希望看到哪三位球员为球队摧城拔寨?答案是梅西、里贝里与比利亚。超过两百万名球迷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与了《世界体育报》的调查。答案恰好是一个标准的三叉戟配置:梅西在右路,里贝里在左路,比利亚突前。

  巴塞罗那媒体说这个答案说明了两件事。首先,巴萨球迷需要巨星。里贝里是法国国家队的当家人物,比利亚则是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第二号射手。其次,虽然巴萨上赛季取得的了巨大的成功,但球迷并不满足,他们还希望得到更多快乐,也因此要求巴萨继续进步,继续提升实力。由于这两个原因,上赛季表现同样很出色的亨利与埃托奥都没有进入前三名,《世界体育报》说这并不代表他们的实力不被认可,只是因为球迷希望能得到一柄比强大更强大的三叉戟。

  神奇的梅西理所当然的遥遥领先,他的支持率达到了33%,换句话说,几乎每名球迷都投了梅西一票(选择3名球员)。这如实的反应了梅西在巴萨的地位,球迷喜欢他,支持他,认为他能为巴萨带来长久的快乐。里贝里与比利亚的得票率都在15%左右,其中里贝里稍稍领先,截至到昨晚为止,法国人得到了333659名球迷的支持,而比利亚则得到了339920名球迷的支持。事实上,里贝里与比利亚的确也是巴萨一直在努力争取的目标,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前,巴萨就已经得到了里贝里的优先收购权,而上一周,拉波尔塔一直在与瓦伦西亚主席洛伦特通话,试图将比利亚带到诺坎普。

  排名第四的是亨利,法国前锋的得票率为12%,尽管又老了一岁,但上赛季每逢重要比赛必然闪光的特质让亨利很受欢迎,球迷们普遍认为即使由于体力关系亨利无法成为稳定主力,至少也能成为一名高效替补,在关键时刻能担重任,就象当年的拉尔森那样。国米前锋伊布则得到了11%球迷的支持,前段时间主动向巴萨示好,希望梅西能带自己去诺坎普的阿奎罗得到了7%球迷的支持,他在马竞的队友弗兰虽是上赛季欧洲金靴得主,但偏大的年龄拖了后腿,只得到了2%球迷的支持。

  最让人吃惊的莫过于埃托奥与博扬。喀麦隆人的支持率仅为2%,看起来巴萨球迷已经做好了放弃他的准备,小将博扬的支持率为1%,票数是12025票,仅比几乎已经确定离队的佩德罗多了1000来票。得票最少的是阿森纳前锋阿德巴约,只有2866名球迷支持他,还不及获得了7821名球迷支持的赫莱布,瓜迪奥拉看好的托尼也十分糟糕,只得到了4669票。法国媒体热捧的本泽马被曼联热追,却难入巴萨球迷法眼,他的得票率同样仅为2%。(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