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松山湖今争榜眼 俱乐部负责人激励球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1月03日11:04

  上轮因雨错过了2009年最后一轮珠超联赛,东莞松山湖队今日将前往广州黄埔,开启2010年的第一战。面对如今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广州果王队,松山湖要取得开门红的难度并不小。

  “果王和我们一样,都只是输给了番禺明珠队,他们以广州体院五人足球队的队员和前广东足球名宿古广明等人为主,这场比赛将很难打。”松山湖俱乐部负责人朱继征说。

  事实上,松山湖队的高度重视并不夸张,果王队的主场依旧保持全胜,其中42个主场进球位居所有球队之首,此外,球队中的邓国建更是以19个进球排在了联赛射手榜的榜首。这样的数据,也意味着客场作战的松山湖队将面临着巨大的防守压力。

  “元旦大家都没有放假,全部集中在一起训练。前两周球队刚签下的四名国家队队员,也在武汉进行相应的备战,到时候,他们会以全新的打法来帮助球队取胜。”朱继征表示,这四名来自武汉的国家队队员已经在昨晚抵达东莞,并与球队进行了技战术的交流。

  “如果这场能取胜,那么我们就可以反超果王队排在联赛第二,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与佛山的比赛将推迟到1月中下旬),这会让我们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多的心理优势。”朱继征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