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清零债务 安切洛蒂戏称温格堪比哈利波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1月03日12:22

  安切洛蒂戏言不断看衰切尔西的温格是能预见未来的“哈利·波特”,总算掀起了这位意大利名帅在英超的“口水战”首秀。就在安帅刚刚发表自己的这番言论不到24小时后,另一位主角温格立刻做出了自己的回应,教授选择的是反唇相讥。

  这次他瞄准的是切尔西不久前仿佛在一夜之间“消失”的3.4亿英镑的天价债务,温格认为,相比于自己此前的言论,切尔西能使自身的巨额财政赤字瞬间蒸发的做法才可算得上真正“圣诞节期间的魔法时间”。

  前不久,切尔西俱乐部突然宣布,将从2003年阿布收购后标注在蓝军账户上的3.4亿无息贷款全部清零,这实际上意味着俄罗斯巨鳄将自己贷款给斯坦福桥的个人资金瞬间转化为切尔西的“内部资本”。《每日邮报》就此分析指出,阿布之所以如此急于将这笔内债清除,主要的原因是为了应对普拉蒂尼提议准备在2012年出台的关于“公平财政竞技”的规定,规定表明:任何一家俱乐部如果财政方面的存在严重负债,将被禁止参加欧冠联赛。

  然而,切尔西的巨额赤字的突然消失,却引发了不少人的质疑声,其中阿森纳主帅温格更是没有放过联赛主要对手的这个令人生疑的财政资金变动,因为他实在不理解为何切尔西竟然可以在瞬间如“变魔法”一般将原本的3.4亿债务一笔勾销,特别是刚刚被安切洛蒂讽刺自己为“魔术师”的节骨眼上。

  教授毫不留情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认为俱乐部就应该管好自己的账本,那些背着巨债还在不停运作的经营者都是自欺欺人的角色,英国《卫报》首先引用了温格对此做出的回应:“职业足球只关乎两点:第一,赢得比赛;第二,平衡收支。至于其他掩饰负债的说辞或别的什么做法,全部都是带有‘半欺骗’性质的。”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