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孙悦末节狂砍11分 奥神大胜芝加哥蒸汽获十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百合
2010年01月03日17:3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3日15:00,成都国际篮球邀请赛第五轮第10比赛日在成都体育学院打响,北京奥神背靠背迎战美国ABA联赛芝加哥蒸汽队,在昨日的比赛中,北京奥神队以102-95击败芝加哥蒸汽队。本场比赛,北京奥神队没有再犯上一场领先之后放松的错误,全场比赛结束时,以92-75胜芝加哥蒸汽队,取得十连胜。

  四节比分:24-21;28-15;18-21;22-18。孙悦全场得到15分9个篮板,另外送出2次助攻2个盖帽。

  比赛一开始,张松涛传球助攻,佩斯上篮得分。芝加哥蒸汽队左翼命中3分,李伟禁区内勾手命中,北京奥神队保持着领先。芝加哥蒸汽队紧紧咬住比分,霍布森突破转身上篮命中,双方战成11平。随后又战成13平,斯泰登左侧突破上篮造成犯规,2罚全中,北京队奥神以15-13领先。托马斯内线强攻造成北京奥神犯规,托马斯2罚全中。怀特快下,孙悦回防犯规破坏了对方的快攻。此后,北京奥神队进攻频频造成对方犯规,凭借罚球涨分,芝加哥蒸汽队则是靠中距离跳投和快攻咬住比分。佩斯右翼远投得分,紧接着北京奥神前抢断,黄海贝造成对手方犯规,2罚全中。首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24-21领先。

  次节比赛,芝加哥蒸汽队传球出现失误,孙悦后场抄截,但北京奥神队进攻24秒违例。芝加哥蒸汽队右翼飙中3分,将比分扳成24平。海伍德弧顶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北京奥神重新领先。接着海伍德利用芝加哥蒸汽队的失误,快攻得手,在芝加哥蒸汽队再次右翼命中3分,将比分追至27-29时,北京奥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海伍德连续远投命中。孙悦右翼分球给圈顶的金鑫,托马斯防守犯规,金鑫3罚全中,北京奥神队以40-30领先。张松涛右翼跳投命中后,落后12分的芝加哥蒸汽队不得不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斯特朗抢断,一条龙快攻上篮得分。北京奥神队的海伍德和金鑫先后在右翼远投命中,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52-36领先。孙悦在上半场没有得分。

  第三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芝加哥蒸汽队很难将分差缩小。芝加哥蒸汽队前场进攻不中,张松涛争抢地板球倒地受了点儿轻伤,被换下场。本节进行到中段,北京奥神队以61-48领先。孙悦突破低手上篮得分,接着孙悦又在禁区内转身投篮命中,命中了个人本场比赛第一球。北京奥神接下来进攻端出现了传球失误,重新上场的张松涛搏到对方犯规,2罚1中。在现场小朋友们的助威声中,佩斯分球,黄海贝上篮造成对方犯规,罚球2罚1中。本节比赛结束时,北京奥神队以70-57领先。

  末节比赛,孙悦右翼飙中3分,引起现场球迷一片掌声。防守端,芝加哥蒸汽队的快攻上篮在孙悦的干扰下不中。北京奥神继续队保持着领先优势,海伍德左翼跳投不中,金鑫抢到前场篮板,对方犯规,金鑫2罚全中。斯特朗在孙悦的防守下,右翼45度角出手三分不中。之后,孙悦高位跳投命中,北京奥神队以82-69领先。孙悦手感热得发烫,右翼飙中3分。孙悦单节砍下11分,确保了北京奥神队的胜利。最终,北京奥神队以92-75胜芝加哥蒸汽队。

  北京奥神首发阵容:13-张松涛 11-李伟 1-孙悦 7-佩斯 14-斯泰登

  (百合)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