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前意甲金靴终于亮相罗马 透露托蒂已发短信欢迎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04日07:40

  早报讯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不欢而散的意大利前锋托尼昨日在新东家罗马队正式亮相,相信这是所有意大利球迷最愿意看到的事情。

  2009年12月31日,拜仁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托尼以租借形式转会到意甲罗马队,租借期至2010年6月30日。

  托尼说:“我来罗马并不是纯粹为了要争取参加世界杯赛,或是为了表明自己想要从拜仁永久转会出去。我选择罗马队是因为这支球队本身的魅力,这里有出色的教练,还有我在意大利国家队的队友。我现在的目标就是尽可能多进球来帮助罗马队获得比赛胜利,如果我的表现出色,那么6月份征战世界杯也就不是什么大问题了。”

  托尼还透露,“罗马王子”托蒂已经给他留言,表示罗马队欢迎他的到来。

  在2007年以11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拜仁队之后,托尼已经身披拜仁战袍攻入38球,帮助拜仁在2008年获得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不过,曾经风光无限的托尼本赛季遭到主教练范加尔的冷遇,基本上无缘主力阵容,这也导致他在最近的几个月中没有得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