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最佳阵容:亚洲人扼杀皇马 一人险逼疯伊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1月05日04: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16轮较量。本轮两大豪门通通遭遇滑铁卢,巴萨在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逼成了1比1,皇马则在客场与奥萨苏纳0比0互交白卷。本轮同时也是“绝杀轮”,马竞胜塞维利亚、瓦伦西亚胜西班牙人、阿尔梅里亚胜赫雷斯的比赛都是在最后时刻才分出了胜负。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更多西甲新闻

  门将:里卡多(奥萨苏纳)

  皇马本场真正意义上的得分机会不多,里卡多只做出了一次精彩扑救,但这次扑救完全改变了比赛走势。伊瓜因曾经获得绝佳单刀机会,但小烟枪的近距离左脚推射被里卡多用指尖一碰后,擦着横梁飞出底线。“魔法扑救”,《阿斯报》赛后这样表扬前曼联门神。

  后卫:阿斯皮利库埃塔(奥萨苏纳)、维尔格顿(马拉加)、戈丁(比利亚雷亚尔)、安东尼奥-洛佩斯(马德里竞技)

  阿斯皮利库埃塔是足球经理游戏中的传统妖人,皇马诸多攻击手算是尝到了他的厉害。无论是首发左边锋马塞洛,还是经常来到左路游弋的C罗和本泽马,他们全都撞上了“奥萨苏纳城墙”。面对阿斯皮利库埃塔,皇马攻击手们唯一的进攻方式,就是在被他抢断之前蒙上一脚远射。

  在本赛季对阵巴萨时,维尔格顿曾因对梅西、皮克和伊布等人的杀伤性犯规而被贴上了球场恶汉的骂名。本轮马拉加2比2客场战平希洪竞技,维尔格顿总算用一粒进球为自己正名。杜达的任意球传中恰到好处,维尔格顿只需要在近距离将球轻松送入球门。

  冈萨洛的受伤,使得戈丁成为了黄色潜水艇的后防脊梁,乌拉圭人的贴身盯防让伊布没能得到任何发挥技艺的空间。比赛结束前,恼羞成怒的伊布甚至侵犯戈丁而吃到黄牌,赛后他不得不因这次举动而向瓜迪奥拉道歉。

  安东尼奥-洛佩斯以左路传中和远射闻名,但在与塞维利亚一战中,这名马竞队长却奉献了极为罕见的头球破门。94分钟西芒右路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向来不以空中作业见长的安东尼奥-洛佩斯用头球敲开了帕洛普的十指关,这个进球帮助马竞惊险逆转获胜。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