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伊布配合默契 巴萨轻松战胜赫雷斯领跑西甲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04日09:31
图为亨利(右)与赫雷斯队球员弗朗西斯科·佩雷斯在比赛中对视。新华社/路透

  当地时间12月2日,西甲联赛第15轮提前进行一场,联赛头名巴塞罗那队客场凭借亨利和伊布在下半场的入球以2:0轻松战胜“副班长”赫雷斯队。由于巴萨将参加于12月9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世界俱乐部杯赛,所以本场比赛提前两周进行。

  巴萨刚刚在“国家德比”中力克死敌皇马,而在本场比赛获胜后,巴萨在保持本赛季“不败金身”的同时,又向皇马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他们目前积33分,领先少赛一场的皇马已达5分。

  主帅瓜迪奥拉在首发阵容中并未尽遣主力,刚刚将金球奖收下的梅西和在与皇马之战中进球的伊布均未首发出场。缺少众多主力的巴萨在上半场如同梦游,虽创造了些机会,但无奈门前把握能力欠佳,不得不以0: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巴萨众将似乎一下找回了状态,开场仅两分钟,马克斯韦尔左路突破后传中,亨利门前轻松头槌中的,帮助做客的巴萨1:0领先,这也是法国前锋自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的“上帝之手”后首次取得进球。第55分钟,梅西被替换上场,而这位新科金球奖得主也马上用积极的跑动和精准的传球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比赛快要结束时,梅西助攻伊布得分,瑞典前锋也打入了个人本赛季的第九粒入球。最终巴萨客场以2:0轻取对手。

  赫雷斯队在失利后遭遇了联赛第8场败绩,目前他们在13轮过后仅1胜3平,积7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