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比NBA得分榜排第16位 前面15人只奥尼尔能动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1月05日08:56

  昨天,湖人主场以131∶96血洗小牛。科比在第二节时拿下本场的15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4815分,追平尤因,位居NBA历史得分榜第15位,成功创造一个里程碑。本来科比可以得到更多分的,不过由于湖人领先太多,科比在第三节没有得分,第四节则干脆坐上替补席。

  在本场比赛之前,科比14年职业生涯总得分为24800分,排在NBA球员历史得分榜的第16位。尤因以24815分位居第15位。

  科比在上半场的投篮感觉相当不错,11次出手6次命中,他半场就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这帮助湖人队早早确立领先局面。这15分对科比也有着不通的意义,这让他的生涯总得分达到24815分,他追平了前纽约尼克斯队的名宿帕特里克·尤因,他们目前并列排名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5位。

  当科比半场就拿到15分时,几乎所有人都相信他会在下半场实现对尤因的超越,可是科比的表现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他在第三节里打得异常无私,他丝毫没有要超越尤因的意思,他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了给队友们创造机会上。到了第四节干脆坐在了替补席上。

  对科比来说,超越尤因只剩下时间问题,他接下来的目标就是湖人队的名宿韦斯特。科比距离他仅有377分的差距,在加索尔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科比的得分可能会继续提升,他很有可能在接下来一个月里实现对韦斯特的超越。

  以科比本赛季的表现,他本赛季应该还有机会冲击米勒和英格力什的总得分,他很有可能在赛季结束时升至得分榜第12位。而现役球员中,在科比之前的,只有前任老搭档奥尼尔的27921。OK两人,的确是怎么绕都绕不开。本报记者 张磊 综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