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SBS锦标赛即将开战 伍兹与米克森缺席开年首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5日10:22

    搜狐体育讯 大家还在思考伍兹什么时候回归高球界,而2010年PGA巡回赛的第一场比赛本周就要在卡普鲁亚开始了。

  总奖金为560万美元的SBS锦标赛汇聚了上个赛季PGA巡回赛上的冠军们,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在下周的索尼公开赛前打磨一下自己的球技。索尼公开赛是今年第一场完全阵容的比赛。

  澳大利亚的杰欧夫·奥格维是本周的卫冕冠军,他把能到风景如画的卡普鲁亚度假村参赛看成是一种福利。

  “一月的第一周来卡普鲁亚感觉非常好。”2006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奥格维告诉记者说,他去年以领先6杆夺冠。“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里,球场状态也非常好。”

  “我想它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

  周末时,每位参赛的竞争者都不会空手而归,大多数球员都早早到夏威夷与家人度假。

  多山的种植园球场有巡回赛上最宽广的球道,对于想抖掉休赛期生锈状态的球员们来说是个理想的地方。

  英国公开赛冠军斯图尔特·辛克也说到卡普鲁亚参赛是种福利。

  问到田园般的环境和轻松的氛围是否会让他分心,辛克回答说:“不会,我们来这儿参赛总比在家里练习好。”

  本周的28人球员阵容包括去年所有的大赛冠军。除了辛克、名人赛冠军安吉·卡布瑞拉、美国公开赛冠军卢卡斯·格拉夫和PGA锦标赛冠军杨永允也都参加SBS锦标赛。

  不过,世界排名第1的伍兹和世界排名第2的米克森不会参加,他们都曾两次在赛季初的首场比赛上夺得过冠军。

  伍兹和米克森上个赛季都多次在PGA巡回赛上夺冠,但伍兹自从2005年以来就没到卡普鲁亚参加过比赛,而米克森过去9年都跳过了这场比赛。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