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抵英国备战温布利 国内行程紧变空中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圆圆
2010年01月05日10: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月5日谢菲尔德报道)北京的暴风雪并没有阻挡住丁俊晖前来征战温布利大师杯的行程,英国时间1月4日下午,按照之间的计划,丁俊晖准时抵达伦敦,正式开始了温布利大师杯的备战。

  世界台球学院的司机尼尔在希斯罗机场等待着他,和北京一样,英国自圣诞节开始到现在也一直雪花飘飘,由于对天气骤然变冷变得不习惯,丁俊晖有些感冒,刚下了飞机的他还没有吃饭,谢菲尔德家附近就有一家肯德鸡,本来在路上已经计划好了,但到了家后却改变了主意,“还是去吃那家米粉店吧,极实惠,而且又暖和。”

  坐在餐厅里,时间正值北京深夜,还没有完全把时差倒过来的他,直打哈欠,但因为刚刚从国内充完电,他喜气洋洋,细说着他回国的趣事和见闻,“在国内真的成了空中飞人,北京、上海、南京、乌鲁木齐、福州……十来天几乎每隔一两天就坐飞机,”他发着感慨,尤其是第一次去乌鲁木齐的他,更是难以忘怀。

  “那的雪几乎快没过了大腿,估计个子比我矮的腰都没了。”停顿了一下,他笑了,“看我烤羊肉串的了吧,够专业吧,不是一般的好吃,估计回去这几天,又胖了一些。”

  很快吃完饭,开始犯困的他决定回去早些睡觉,“明天去球房训练,周六就要上战场了,还有四五天的准备时间,要好好备战了。”

  和上赛季不同的是,这次前去温布利,借英锦赛夺冠的东风,他的心情好极了,温布利大师杯邀请赛的性质,更加使得他完全放开心情去享受比赛,世界台联的前二站排名赛格拉斯哥大奖赛和英锦赛他获得了一个亚军一个冠军,这一次温布利会不会第三次杀进决赛呢?对此他笑着说,“第一场比赛结束后我有四五天的休息时间,到时回来谢菲尔德,然后回去打第二场,希望走的愈远愈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丁俊晖温布利好运
开心最好,出成绩不急于一时
首轮对塞尔比不容乐观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