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足协出台亚冠参赛队倾斜政策 建业欲为中超争脸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1月05日11:00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内战内行,外战外行。当京津沪鲁四大豪门在2009赛季全部折戟亚冠小组赛,中国足协意识到必须要用政策来“呵护”脸面了。昨日下午,中国足协在昆明召开的老总峰会上出台了一系列针对亚冠参赛球队的倾斜政策。

  对此,参会的建业美女老总杨楠持肯定态度:这表明足协对亚冠参赛球队的支持,鼓励中超球队在亚洲赛场上为国争光,建业也会借此契机增强实力,力争首次亮相亚冠能为中超争一份脸面。

  因为京津两地大雪封路,原定于昨日上午举行的老总峰会直到下午才仓促拉开序幕。好在大雪只是耽误了行程,并没有耽误中国足协及时出台亚冠政策。据杨楠介绍:“此次足协针对亚冠四支参赛球队给予了一定政策上的倾斜。首先,这四支球队内外援引进名额上不受限制(但外援上场人数依旧是报名5人,出场4人);其次,足协成立亚冠专项小组,全方位为亚冠参赛队进行参赛保障;最后,足协还将在中超公司的年度经营收入中拿出10%来奖励给小组出线球队。”

  可以说,这一利好政策对初次参加亚冠的河南建业而言收益颇丰。首先,可以在内外援引进上加大力度,用更多高质量的土枪洋炮来增补球队板凳深度;其次,建业毕竟与京、鲁等球队相比没有亚冠经验,足协的专项小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让豫军少走弯路;当然,那10%的出线奖金也是一份丰厚的悬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