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国足整风备战亚洲预选赛 足协要求队员戒除网瘾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2:20

  晨报讯 6日19:00,国足将在杭州的黄龙体育场迎来新年的第一场比赛——亚洲预选赛主场战叙利亚队。这场比赛也是国足的出线之战,如果取胜将获得小组出线权。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届时将亲自到场督战。

  据记者了解,大战当前,高家军内部进行了一次整风,足协方面以及教练组都要求那些平时养成了不良习惯的球员戒除坏习惯,比如说长时间上网。领队蔚少辉表示,现在的队员最大的爱好就是上网,有时候还在网上聊到很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队员认识到一切要以国家队的利益为重、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努力为国争光。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