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娇妻叶莉已身怀六甲 推测小姚明身高2.25米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5日12:38

  叶莉有孕消息一出,已经有好事者对姚明、叶莉两口子的孩子将来到底会长多高,这一高精尖的问题进行分析。

  按照欧洲一位科学家归纳出的一套预测子女身高的公式,姚明与叶莉的儿子的身高为2.25米,女儿身高为1.99米。这个公式是:儿子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母亲身高)×1.08÷2,女儿成年身高(cm)=(父亲身高×0.923+母亲身高)÷2。

  姚明身高2.26米,叶莉身高1.90米,因此算出“姚小明”身高2.246米;“姚小莉”身高1.992米。但从姚明自己来看,“姚小明”可能会更高,姚明的父亲2.08米,母亲1.88米,根据这个公式,姚明的身高应该是2.13米,但姚明的身高比这个数字高出13厘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