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八一赴昆明冬训 目标储备体能通过YOYO体测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3:46

  本报讯 (记者郁鑫鹏)新年伊始,南昌八一足球队便开赴昆明海埂高原训练基地集中进行冬训,目的是储备体能,通过YOYO体测。

  据了解,南昌八一队是1月4日出发的。不过,新引进的3名巴西外援由于签证问题,不能按照原定的1月7日赶到昆明与球队会合,但他们最迟应该不会超过1月10日。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新外援与球队会合期间,俱乐部将与上赛季所有球员签订新赛季合同。

  为了使球队工资结构趋于合理,同时也是为了鼓励球员在中超联赛中继续有上佳表现,俱乐部结合上赛季各球员的表现进行了综合评定,然后根据分值的不同决定球员在新赛季的归属。也就是说,队员之间可能会进行梯队调换,也可能在位置上进行更换。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上赛季球队队长刘俊威有可能在新赛季身兼教练和球员两职。他的收入可能会有比较大的变化,一些新秀在位置发生变化后薪酬也会上涨不少。据悉,此次冬训可能在春节前夕结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