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结束冬训将返回济南 四名试训外援无一留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21日09:31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记者 薛良诚)鲁能海南冬训即将画上句号,21日,鲁能泰山队一行将飞返济南,不过,被俱乐部看作此次冬训重点的引援工作却以失败告终。

  在19日与大连实德打完一场热身赛后,主帅伊万召集教练组开会,但最终商讨的结果让人失望,包括哥斯达黎加前锋努涅斯、塞尔维亚中后卫拉德诺维奇等在内的四位试训外援最终无一获得签约通知,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可以离队了。

  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今年的引援我们准备时间很长,超过以往任何一个赛季,而且也是严格按照程序来操作的,但现实是一些球员的资料和现实情况有差距,有的甚至差距比较大,我们不得不慎重。”不过,他也强调,试训外援中也有一两个是适合的,之所以不签约,俱乐部有自己的考虑,“我们决定把引援工作延续到土耳其拉练,我们也和个别试训人选进行了沟通,不排除再通知他们到土耳其继续考查。”

  此外,有消息称,现效力于克罗地亚国内联赛劲旅萨格勒布迪纳摩队的后卫卡洛斯有望被鲁能租借一年。卡洛斯是一名巴西裔球员,25岁,身高1米87,拥有克罗地亚和巴西双重国籍。(来源:生活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