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赴杭首训开练 荣昊位置无忧冯潇霆出场存疑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1月05日14:15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高洪波带领国足进行赴杭后的首训 新华社发

  本报杭州电(记者徐平)结束了在义乌的训练后,昨天国足抵达杭州,并在当天下午前往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训练,6日晚与叙利亚队的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的首发阵容也提前浮出了水面,武汉伢荣昊仍将占据其中一席,目前存在变数的是中后卫和右前卫的人选。

  尽管在与约旦队的比赛中丢了两球,但与杨智关系并不大,这两天的训练中,杨智一直出现在主力一方的门将位置上。后防线上,凭借与约旦队的惊艳进球,新人张琳芃抢占了右后卫的位置,而左后卫依然是荣昊的天下。虽然昨天的训练中,与杜威配对的是赵鹏,因为脚崴了一下,这两天的训练,冯潇霆一直都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但这并不表明冯潇霆一定会缺阵。

  中场方面,尽管邵佳一与队友之间欠缺默契,但他一直出现在分组对抗的主力一方,显然高洪波对邵佳一的能力非常信任。后腰位置,杨昊和赵旭日这对老搭档继续在分组对抗中联袂出场,于海将锁定左前卫。

  右前卫人选上,尽管姜宁一直在客串这个位置,但中约之战的表现并不能证明他在这个位置上比蒿俊闵更具竞争力。前锋的竞争,韩鹏凭借与约旦队的比赛中的精彩头球攻门,暂时领跑。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