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绿城辟谣高薪搞定国足红人 荣昊:未与杭州签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瓦丁
2009年12月10日21:12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江苏舜天队两个闪耀的新星,邓卓翔和荣昊新赛季的去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外界传出绿城俱乐部高薪邀请荣昊加盟,对此,荣昊说:“目前有不少俱乐部跟我联系,其中包括绿城俱乐部,但是并不像外界传言我已经和他们签订协议,绿城俱乐部更没有高薪邀请我。”

  本赛季结束后,作为国家队的红人,荣昊收到了不少俱乐部的邀请,其中不乏山东鲁能、河南建业、陕西中新等中超强队。近日,绿城俱乐部也加入到争购荣昊的行列中,尽管是最后一个争购者,但是绿城俱乐部大有后来居上的架势。最近几天,有消息传出绿城俱乐部以高薪邀请荣昊加盟,在高薪面前这位国脚最终同意“牵手”绿城队。对此,荣昊说:“我现在还没有决定加盟哪家俱乐部,现在国家队正在集训,我可没有那么多精力想转会的事情,很多事情已经交给经纪人处理。至于什么时候决定,我想应该在1月中旬左右。”

  对于绿城高新邀请荣昊,记者也采访了绿城俱乐部的官员。绿城俱乐部副总经理鲍仲良说:“荣昊是一名很出色的足球运动员,我们很希望他能够加盟,但是并不像外界传闻的高薪邀请他。”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绿城俱乐部给荣昊的出价不会超过100万元。此外,荣昊也表示,只是初步和绿城俱乐部商谈过转会事宜,并没有签订什么合约。一位中间人说:“其实绿城俱乐部的鲍总(鲍仲良)一直很喜欢荣昊,听说他们私交也不错,好像是不错的朋友关系,我想他们此次邀请荣昊,并不是用钱,而是用情谊来打动荣昊。”(搜狐体育 瓦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