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中叙之战国足志在全取3分 训练首发阵容显端倪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4:17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距离1月6日亚洲杯预选赛中叙之战还有两天时间,昨天国足一行乘坐大巴离开义乌,于中午抵达赛地杭州。仅进行了适当的休息调整,下午国足便出现在黄龙体育场完成了抵杭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中,国足对于中叙之战的首发阵容毫不掩饰,显示出了期望拿下这场关键战役的决心。

  经历了两个多小时的奔波,昨天中午抵达杭州的国足队员稍显疲惫。不过按照教练组的要求,大家也只稍作休整,便于15时30分来到黄龙体育场抓紧时间适应场地。训练课并非只是走过场,主帅高洪波安排了进攻演练、对抗以及定位球演练,内容满满当当。毫无疑问,面对去年首回合客场曾2比3告负的对手叙利亚队,国足此番主场作战,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而国足近来的训练,也全部围绕进攻和进球展开。按照以往的惯例,高洪波都会对首发阵容加以保密,甚至没人能猜准下一场比赛到底谁能出场。不过从在义乌2比2被约旦队逼平后,国足近几天的对抗演练都将主力和替补划分得相当鲜明。就以昨天的对抗为例,蓝色一组为杨智、荣昊、赵鹏、杜威、张琳芃、杨昊、赵旭日、于海、邵佳一、姜宁、韩鹏。黄色一组为曾诚、孙祥、冯潇霆、汪强、刘建业、黄博文、闫峰、郑龙、蒿俊闵、吕征、杨旭。很明显,身着蓝色背心的一方是主力,而他们中的绝大部分队员正是战约旦时帮助球队连入两球的主力军。不出意外,他们中的大多数都将在中叙之战中登场。

  中叙之战的主力已经初显端倪,但仍有个别位置存在变数,其中就包括中后卫和右前卫。冯潇霆和赵鹏将竞争与杜威搭档的机会,而蒿俊闵和姜宁将成为右边前卫的最佳人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