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越南|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中卫搭档面临重组 冯潇霆请缨未果无缘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1月05日21: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月5日 杭州 报道)北京时间1月5日,中国男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练,训练结束后,后防中坚冯潇霆脚踝处依然裹着厚实的冰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冯潇霆基本上无缘明天中叙之战的首发阵容。

  国足在义乌的训练课上,冯潇霆不小心在训练中崴了脚,并且错过了在义乌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抵达杭州之后,冯潇霆参加了全队在黄龙体育中心的第一堂训练课,本以为冯潇霆的伤势没有大碍,但今天的训练后,队医告诉搜狐体育:冯潇霆的伤有点加重,明天的比赛可能打不了,最多也就是个替补。

  对于自己的伤势,冯潇霆也非常无奈,在国家队用人之际,冯潇霆的伤可谓非常不是时候。但现实已经发生了,冯潇霆只能接受,不过冯潇霆还是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参加明天的中叙之战,但小冯的主动请战并没有得到教练组的同意,毕竟让一名球员带伤出场是非常冒险的。

  冯潇霆无法出场,国家队的中卫组合也就面临重组,从目前来看,杜威和赵鹏搭档已经成为定局。按照国家队的计划,中叙之战后,国家队将进行人员上的调整,如果没有意外,冯潇霆和邵佳一两名海归很可能将在中叙之战后离队。毕竟冯潇霆所在的韩国俱乐部即将开始新赛季的准备,并且冯潇霆的转会的事宜也在紧张的运作之中。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