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盘点09美巡奖金榜之菲尔 老虎不在老米能否称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1月06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09年已经过去了,我们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巡赛发生了许多感人的瞬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特别是名列奖金榜前十位的球手,他们的经历更是值得回味,下面让我们继续点评排在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本期点评的是排在第3位的球手菲尔-米克尔森。

  进入2009年之前:菲尔-米克尔森一直是每个人都非常喜爱的出气筒,只因他很不幸处于老虎伍兹的这个时代。如果他早出生十年,他将会成为不朽的传说,而现在他只能当个陪衬。尽管如此,米克尔森总是非常接近于取得突破,如今他前面的路非常宽广,有趣的是看他2009年能否将所有事情理顺。

  最佳表现:米克尔森用两场杰出的胜利结束了个人生活破碎不堪的一年,一场是亚特兰大的巡回锦标赛,另一场是上海的汇丰冠军赛。那两场比赛,面对强大的阵容(包括你知道的那个人在内),他看上去是相当难以击败的。考虑到2009年他所取得的成就,他的转变真是不可思议。

  最差状态:赛季早些时候,米克尔森得知他的妻子艾米患上了乳腺癌,不久之后他又得知自己的母亲被诊断出患有同样的疾病。他立刻离开了巡回赛,只是在美国公开赛上复出,但结果非常令人失望----他本有机会夺冠,但在仅剩下两洞的时候却轰然倒塌。

  展望2010年:随着老虎伍兹无限期离开高尔夫赛场,高尔夫现在变得完全公开,没有人能够比米克尔森更好地利用这一优势。米克尔森的球技非常杰出,推杆一如既往的好。不过米克尔森也有两方面的问题----首先,从历史上说他在高压下表现很蔫(记住,当老虎伍兹2008年因伤休赛时米克尔森就有这个机会)甚至更糟,不论他做什么,他还是会被拿来与老虎作比较。第二,如果米克尔森在2010年赢得较大胜利,人们会说那是因为老虎没在那里挑战他。这虽然不公平,但也是一符担子,我想如果米克尔森能够带回家两座大满贯赛奖杯,他就会一直活在人们记忆中。(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