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圆梦世界杯靠雷人招数 风水可助欧文前往南非?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1月06日09:05

  本报讯(记者 廖宇翔)因为一直不受英格兰主帅卡佩罗的器重,老将欧文参加南非世界杯的机会相当渺茫。为了帮助欧文圆世界杯之梦,英格兰板球名宿博伊科特日前向他提出了一条离奇甚至荒谬的建议:求助中国风水大师。英国媒体《太阳报》更是为欧文列出了六条风水建议,甚是雷人。

  尽管加盟曼联后表现不俗,但欧文已经有近两年时间没入选过英格兰队。作为一名曼联球迷,博伊科特也替欧文着急。博伊科特称,2002年他被诊断出喉癌时,是风水理论救了他的命,因此他劝欧文也试一试。一位名叫Eddie Lui的英国风水专家听闻后主动请缨,表示愿意帮助欧文。更雷人的是,《太阳报》还为欧文列出了六条风水建议,包括开红色轿车、在屋里靠南边的位置睡觉、在家中摆放老虎、马或者狗的画像雕塑、吃热食加咖喱等等。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