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室内世锦赛3月卡塔尔举行 刘翔罗伯斯巅峰对决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1月06日09:10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第13届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3月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日前,国际田联官网公布了赛程。其中,男子60米栏比赛将在3天内打完“3枪”。届时,刘翔和罗伯斯这对老冤家将展开巅峰对决。

  多哈室内世锦赛3月12日开幕,为期3天,设男、女各13个项目。按照赛程,室内世锦赛男子60米栏预赛、半决赛、决赛在不连续的两天内进行三轮比赛,即两天听3枪。由于中间可以休息一天,因此这样的赛程对伤愈复出不久的刘翔十分有利。

  本次多哈之行,是刘翔复出后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也是他第四次参加室内世锦赛。由于室内赛要听3枪,这无疑是对刘翔现有能力的全面检验。在2003年、2004年、2008年的三次比赛中,刘翔分别斩获了铜牌、银牌、金牌。2008年的巴伦西亚室内世锦赛,刘翔和罗伯斯曾同场亮相。当时刘翔以0.105秒的起跑反应开跑,罗伯斯误以为刘翔抢跑,从而停在原地。这次“出师未捷身先死”的经历也成为罗伯斯心中难言之痛。在多哈的跑道上,小古巴必将会全力以赴,报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