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战国足叙利亚队志在必得 高洪波想争小组第一名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05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今晚7点半,亚洲杯足球小组预赛中国队与叙利亚队的比赛将打响, 国足主帅高洪波昨天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不但要赢得这场比赛,而且还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叙利亚队主帅易卜拉欣则更是信心满满,称肯定能赢下这场比赛。

  由于中国队对杭州的球场很了解,因此适应场地的训练安排在下午3:30,整个训练只进行了一个小时,没有对媒体开放。随后,高洪波带领球员于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畅谈了对这场比赛的思路和想法。高洪波表示,对于中国队来说,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获得胜利,就可以提前小组出线了,但赢球不是我们的唯一目的,我们的目标是不但要赢球,还要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他说:“在整个比赛没有结束前,虽然不知道自己球队的最终排名位置,但取得最后两场比赛的胜利,是我们大家追求的信念。”

  高洪波透露,教练组已经有了两盘叙利亚队与越南队比赛的录像,与去年初中国队与叙利亚队比赛相比,对手在人员和战术上都有些调整,我们已经做了相应的准备。

  叙利亚队在昨晚7点半到球场进行了一个小时的封闭训练。主教练易卜拉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今天的比赛信心很足。他说,这次他只带来了17名球员,其中有2名在科威特和伊朗踢球的球员,而在欧洲踢球的球员,这次他都没有召回。而17名球员中,还有3名守门员,只余出3个替补球员,很显然易卜拉欣对这场比赛势在必得。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