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卢卡斯32分助上海六连胜 吉林新援取两双难救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2010年01月06日21:32
上海VS吉林组图欣赏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19时30分,09.10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八轮较量。吉林龙润茶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玛吉斯队,最终上海玛吉斯队以110-105客场告捷,取得六连胜。吉林龙润茶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遭到五连败。

  吉林龙润茶队新援克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16个篮板,罗杰斯得到20分10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于澍龙得到18分,柳伟15分;上海玛吉斯队卢卡斯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塞勒得到19分,阿巴斯得到16分,王立刚得到14分,刘炜得到10分。

  年轻的吉林龙润茶队在经历了开局的主场两连胜后,近势走颓已经遭到四连败,且连续三场比赛得分未过百。上海玛吉斯则低开高走,经历了赛季初磨合期的两连败后,球队状态越来越好已经豪取五连胜。无论是从实力还是状态来看,上海玛吉斯队明显都要更胜一筹。

  比赛伊始两队均是以外线作为突破口,卢卡斯和钟诚接连投射三分成功,两队战成5平。上海队加强了内线强攻,阿巴斯和塞勒连番强攻得手,卢卡斯也用三分球锦上添花,上海打出9-0高潮以14-5拉开比分。吉林队在内线难占优势的情况下,有意识的增加外线的进攻,于澍龙和钟诚皆在外线开花,吉林队回敬了一个10-0的高潮后以15-14反超。愈战愈勇的吉林队趁机取得优势,柳伟和于澍龙两人里突外投连得10分,钟诚冲抢篮板二次进攻也打成,吉林队持续打出高潮以28-21扩大优势。上海队由李根和卢卡斯投中两个三分球,将分数追成29平。但吉林队依然以31-29领先,结束首节较量。

  次节卢伟的空位三分命中,令吉林取得34-29领先。但卢卡斯和阿巴斯这两名外援在内线翻云覆雨,以出色的个人能力单打将比分追成34-36。柳伟强打内线令上海队措手不及,连得4分助吉林队再以40-36领先。这时阿巴斯站了出来,连续打内线得手令上海队以41-40反超比分,并迫使吉林队暂停。这时吉林队新外援克林斯发威,快攻补篮无所不能连续拿到6分,以46-43再夺回领先优势。同时罗杰斯也逐渐进入状态,两人珠联璧合彻底打垮了上海队的防守,吉林队也以55-47领先半场。

  第三节开赛,孟令源手感滚烫以精准的中远距离投篮连得5分,上海队打出流畅快攻将比分追至59平。这时克林斯挺身而出,接连利用犯规来造成打三分的机会,以一己之力连得6分后吉林以65-61领先。打疯了的吉林队难以阻挡,张彪、于澍龙风驰电掣的快攻,配合罗杰斯外围的三分出手将上海队打蒙,于澍龙无视防守队员小角度投中三分球,令吉林队以79-69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上海队暂停后依然难有起色,吉林队以82-72保持10分优势结束该节。

  末节吉林依然维持着场上优势,克林斯篮下强攻和路遥外线三分交相辉映,令球队以87-76领先。这时卢卡斯以个人能力打破分荒,接连强打成功,同时塞勒打三分成功帮助上海队将分数追成87-90。路遥命中中投,依然难以终止上海队追分的势头,王勇接到卢卡斯助攻三分命中令场上的比分变成94平。这时卢卡斯展示巨星风采,打成两个快攻上篮和外线三分,以精彩个人秀连得9分令分数扩大至105-98,宣告锁定胜局。最终上海队客场以110-105逆转吉林,赢得赛季六连胜。(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龙润茶:林晨耀,柳伟,于澍龙,钟诚,张彪

  上海玛吉斯:刘炜,孟令源,卢卡斯,阿巴斯,塞勒

相关新闻:

  • ·战绩:后姚明时代最长连胜 上海队六连胜背后亦有尴尬
  • ·对位:神勇卢卡斯掩盖刘炜低迷 吉林新援险些导演逆转
  •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刘炜组织进攻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