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王霄:瘦身后泰达结构更合理 海南冬训才是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1月06日23:2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月6日天津报道)6日下午,即将奔赴海南的天津泰达队依旧在一片冰天雪地之中继续着自己的训练。队长王霄在训练后表示,“瘦身”之后的泰达队正迎来新的开始。

  上午刚刚领了海南冬训需要使用的新的装备,训练后准备离开基地的队员们个个都大包小包地拿着。现在出现在基地的这些队员,就是大泰达队第一次精简之后剩下的人员,老队员张烁、白毅、卢彦在这次精简中离队了。对于目前队内的训练气氛,王霄表示非常好,“今天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第一次户外训练,大家都很投入,虽然是一节上量课,但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户外训练确实比较吃力,也比较痛苦,但是大家还是坚持下来了,现在球队的气氛也非常好。预备队上来的队员让球队更有朝气了,再加上我们老队员和中生代,目前球队人员的年龄结构是非常合理的。我觉得这就是一个新的团队、新的开始。”

  在阿里汉和德容不在的这段时间里,训练一直是由刘学宇和王建英带领大家进行的,对于中方教练的训练水平,王霄作为身处其中的队员表示了肯定,“这段时间外教不在,中方教练的安排我们都觉得很好,大家感觉很新鲜,也很投入,每个队员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了训练课。”今天全队进行了5000米折返跑,每个人都完成100次50米,“其实这种训练我们已经练过很多次了,50米和100米的折返,这样的训练比YOYO的距离长,强度也比yoyo小一些。这样多样化的训练,可以促进我们体测的成绩。”

  实际上,在冬训真正开始之前的这段日子,对泰达队的队员们来说只是个“热身”,真正的考验要从抵达海口的那一刻开始,毕竟一个月之后等待他们的还有第二次精简。“前一段时间我们队里有40多人,现在还生25、6个,到了海南我们才会进入技战术训练,到那时候才会知道自己能否达到阿里汉的要求,阿里汉对我们肯定还会有下一轮的考察。对于球员来说,竞争肯定会越来越激烈,这是很正常的,只有竞争才能有提高。”

  大雪影响大。现在应该去南方冬训,但是我们的计划还是要在这里在训上几天。 这场大雪对我们训练的影响确实很大,但是训练成果还是不错的,身体、结合 yoyo的训练还有带球跑打家练得都不错。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