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预赛国足主场0-0战平叙利亚 球迷打条幅讥讽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2010年01月07日08:32
杭州球迷打出条幅讥讽中国足球

  使出吃奶的劲,国足还是没赢球。昨晚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坐镇主场杭州0比0战平叙利亚,高洪波没能兑现“高调”拿3分的诺言。由于同组黎巴嫩1比1战平越南,国足真是走运了,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亚洲杯决赛圈。

  佳一浪费机会“加2”

  主场对叙利亚之战是国足2010年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两队去年首回合交锋叙利亚主场3比2战胜中国队,并且一度3比0领先,那场比赛由殷铁生指挥。无独有偶,如今国足主教练是同样来自亚泰的前主帅高洪波。相比之下,0比0战平似乎比2比3落败进步一些。不过高洪波麾下的这支球队技战术水平仿佛更差,停球在3米开外,传球传出10米之外。

  已经提前出线的叙利亚并没有畏首畏尾,反倒是创造很多破门机会。海归邵佳一被高洪波委以重任,担任前腰,但他一次单刀中柱而出,一次必进头球被扑,邵佳一浪费机会“加2”。亚泰惟一国脚闫峰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国足,今天你赌了吗”

  叙利亚世界排名第91,中国排名第93。赛前叙利亚主帅伊布拉欣调侃中国队,“91不怕93,中国队就会瞎折腾。”旁观者清,这场比赛的比分和场面都反映了中国队实力落后叙利亚的事实。遥想若干年前,叙利亚在中国队眼中只是鱼腩,时过境迁啊。

  国足场内踢得烂,却并不妨碍“天堂”球迷的自娱自乐,国足与叙利亚之战,门票卖得超好,据说主办方居然盈利了。比赛前,球迷在黄龙体育场打出“国足,今天你赌了吗”的横幅讥讽时下的中国足球,事实上比赛的确挺添堵。中叙之战,澳盘开盘中国队让叙利亚半一,也就是说国足赢两球才能全赢,赢一球只赢一半。结果呢?0比0,如果国足赌自己赢,估计连裤衩都输了。 本报记者 郭雍皓

  亚洲杯预选赛D组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叙利亚 3 2 0 11

  2 中国 3 1 1 10

  3 越南 1 2 2 5

  4 黎巴嫩 0 1 4 1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