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辽宁男篮遇大郅吃大亏 李晓旭对位完败遭盖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8:47

  客场82:97不敌八一

  本报宁波专电(特派记者 佟阳)半场失误达到了13次,首节得分只有15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7%……

  这就是辽宁盼盼队昨晚交出的答卷。

  莫科骨折、王磊受伤、李楠退役,面对“半支”八一队,辽篮以82:97败北,输得实在是难看。

  第一节辽篮得了15分,第二节17分,而两节13次失误更是导致球队半场就落后了20分之多。八一队老将王治郅里突外投,拿下了20分,一个人就将辽篮的阵形冲得七零八落。

  在和大郅的交锋中,辽篮内线李晓旭相当吃亏,不仅吃到了一个大帽,第三节刚开始就因为5次犯规被换下场。整场比赛,“小二”只拿到了9分,在内线对决中完败于王治郅。

  赛前,大郅与记者交谈时表示:“你们辽宁队的打法很硬,跟我们八一队很像,是个让人尊敬的对手。”

  但昨晚的辽篮,明显辜负了大郅的期望,面对更硬朗的八一队,辽篮软了下来,不仅内线占不到便宜,外线的表现也相当失常。上半场,全队三分球一共出手22次,只命中了4个。全场36次出手,更是仅仅10次命中。

  目前,新赛季CBA已经打了8轮,轮空一轮的辽宁队已经输了3场。要完成本赛季进四强的目标,看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