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李树斌:黄希扬坚决不准放 引援需要打出亲情牌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7日09:57


  谈冲超

  力帆跟我谈的时候,承诺了本赛季的投资不能低于3000万,以重庆的班底,这个数字冲超是有希望的。

  谈组队

  我已经再三和俱乐部强调了,像黄希扬这样的核心球员,绝对不能放。

  谈引援

  我们必须引进至少一名高水平的中后卫,力帆队现有的后卫在身体硬度和高度上都有欠缺。

  谈压力

  要是我李树斌表现不好,欢迎球迷喊我下课,球迷骂你说明在乎这个城市的足球,有热情,我压力反而少。

  初来乍到,当然多用眼睛少动嘴,这是一位新任主教练理所当然的惯性思维,李树斌也概莫能外。

  力帆俱乐部宿舍楼402房间,一个带着小客厅的小套房,是李树斌在重庆的“新家”。坐在面对大门的单人沙发座上,颇有些主人派头的李树斌侃侃而谈。他陈述自己如何被力帆的诚意所吸引,表达自己对丰厚合同的满意,当然更重要的是,他迫切地表达自己想组建一支“足以完成冲超任务”队伍的愿望,担忧自己心仪的好球员无法到位。尽管大多数话题都是浅尝辄止,但李树斌却非常友善地完成了一次“示好”———不仅是对重庆媒体,也是对媒体背后的所有山城球迷:“我李树斌是因为一个坚定的冲超目标来到这样的,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签我就是冲超信号

  李树斌是力帆在“秘密寻帅”期间唯一真正开始谈判的主帅,然后就谈成了。李树斌也承认,力帆的诚意打动了他,合同让他也非常满意。“说实话,冲超不能只是喊喊口号,跟我谈的时候,力帆承诺了本赛季的投资不能低于3000万,以重庆的班底,这个数字冲超是有希望的。”此外,李树斌的年薪据说达到了“中超级国产主帅”的标准,也就是在100万左右。对此李树斌没有直接认账,但掏心掏肺地说了一句,“合同我肯定是非常满意的,谁都不可能完全抛开利益谈理想,但力帆在这方面给我的待遇让我非常满意。”

  老李冒了一句狠话,“想知道力帆冲不冲超,看他们签下我就已经说明问题了”。或许是担心记者误会自己狂妄,李树斌赶紧补充了一句,“我倒不是说自己水平有多高,其实重庆自己本土的教练也挺好的,也能带队。不过俱乐部请了我这个外地教练,就说明了他们投入的信心和冲超的决心,说明这个俱乐部不差钱。在中国足球的现阶段,有钱肯定就好办事”。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