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媒体曝火箭将重召沃弗 山寨麦迪休城已二次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1月08日10:25

沃弗精彩组图

沃弗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据美媒体消息,沃恩-韦弗将重回火箭?从现在的情况看,非常有可能。据悉,韦弗今天进行了身体检查,如果检查合格的话,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回到赛场。

  今天沃恩-韦弗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在微博中韦弗表示他今天刚刚进行了身体检查,结果会在明天出炉。当有球迷关心的问韦弗的状态时,他及时进行了回复:我不清楚,结果明天才能出来。

  今天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休斯顿当地电台采访时也谈到沃弗的情况,他表示火箭队随时与沃弗保持联系,如果他恢复健康火箭会对他进行再次考察。莫雷的意思很明确,只要沃弗健康,火箭就要考虑签下这位悍将。而从现在的情况分析,沃弗距离回归火箭已经不远了。

  此前媒体曾报道,火箭已经接近签下韦弗,但是由于沃弗没有通过体检,火箭转签了前CBA扣篮王哈里斯,不过在昨天火箭已经正式裁掉了哈里斯。裁掉哈里斯之后,火箭阵容名单里只剩下14人,距离联盟规定的15人名单空出了一个名额,这也许是沃弗回归的一种暗示。(搜狐体育 风飞沙)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沃弗神似科比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