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经纪人称枪手4000万求锋煞 温格满意老伤号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10年01月08日11:08

    搜狐体育讯 伴随着1月的到来,阿森纳的寻枪计划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着,除了查马克、亨特拉尔、哲科等绯闻主角,萨拉特也成为了温格的意中人。或许是脑袋里进了木马,萨拉特的经纪人居然洋洋自得地宣称阿森纳愿为阿根廷前锋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个牛皮吹得有些生猛了。此外,伤愈复出的罗西基将在周末的联赛中登场,这解了阿森纳中场的燃眉之急。

  作为萨拉特的经纪人,何塞-阿尔贝蒂语出惊人:“我要在此证实,阿森纳高层数天前就向我询问了萨拉特的情况,他们希望引进萨拉特增强前场的攻击力。阿森纳的诚意不容置疑,他们已经准备好了4000万欧元,希望能以此打动拉齐奥主席洛蒂托。”

  2008年,萨拉特以租借身份加盟拉齐奥,他在蓝鹰的表现相当出色,36次出场便有13球进账。去年夏天,拉齐奥以2300万欧元买断了萨拉特,但本赛季阿根廷人在蓝鹰过得很不开心,伴随着与主帅巴拉尔迪尼矛盾的公开化,他的意甲之旅似乎走到了尽头。对于英超,萨拉特并不陌生,他曾以租借身份短暂效力过伯明翰队。转会阿森纳无疑是萨拉特的梦想,在温格麾下,阿根廷人将如鱼得水,他的技术和意识也很对温格胃口。不过一个关键的问题是:阿森纳怎么可能为萨拉特付出那么多钱?花小钱办大事,这历来是阿森纳的生意经,为引进沙皇阿尔沙文,温格硬是将同泽尼特的谈判从2008年夏天一直延续到2009年1月转会日期截止前,目的就是为了给俱乐部省下数百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区区一个萨拉特,会让温格舍得掏出4000万欧元?阿森纳有意萨拉特不假,但口不择言的阿尔贝蒂像是在说梦话,精明如温格者,岂会把宝贵的转会资金全都用在萨拉特身上?

  队长法布雷加斯将继续伤停,好在罗西基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缓解阿森纳的中场危机。本周捷克中场正式与阿森纳完成了续约,在周末与埃弗顿的联赛中,他和德尼尔森、阿尔沙文将组成枪手的前场攻击群。对于罗西基的回归,温格笑逐颜开:“我们一直在盼望他早日痊愈,因为腹股沟伤势,他错过了与西汉姆联的比赛,现在他的身体基本没有问题了。有了罗西基,球队的胜利就有了保障。”眼下沃尔科特、克里希,吉布斯,范佩西和朱鲁仍然无法代表阿森纳出战,本特纳能否上场取决于他能否通过队内的身体检测。“我不确定本特纳能够在周末出战,除非他通过了周五的身体检测。”谈及重装归来的丹麦射手,温格如是说。目前少赛1场的阿森纳积41分,与榜首的切尔西尚有4分差距,周末主场迎战埃弗顿,全取3分是温格的唯一目标。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