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隐私号”游艇启航 “老虎”仍“躲猫猫”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08日12:11

  本报讯 昨日,老虎伍兹的“隐私号”游艇于当地时间1月6日终于驶出了佛罗里达北棕榈滩老港湾,不过谁都不知道游艇上有没有老虎伍兹本人。

  据报道,老虎伍兹的游艇在北棕榈滩老港湾船坞停泊了几个星期之后终于启航。这条游艇估计价值2200万美元,曾经是老虎伍兹夫妻爱情的象征。有报道说,游艇的内装饰全部是虎嫂艾琳购买的。他们在游艇中度过了许多美好时光。

  此前有消息说老虎伍兹会在圣诞新年假期驾驶这艘船前往巴巴多斯度假。可是那期间,这条船一直纹丝不动。现在船虽然动了,但是老虎伍兹仍然不知所踪。

  自从去年11月27日离奇车祸发生以来,老虎伍兹就一直没有在公开场合中露面,也没有狗仔队拍摄到他的照片。《美国周刊》报道说老虎伍兹在富商吉姆·多兰长岛的家中接受心理治疗,可是吉姆·多兰的发言人予以了否认。 (小风)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