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堕落历程连遭曝光 除情妇老虎有多年吸毒史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1月08日07:25

  在宣布无限期退出高尔夫比赛后,美国媒体并未放过早已焦头烂额的老虎伍兹。他们孜孜不倦地挖掘着有关伍兹的种种丑闻,第一家曝光老虎伍兹有婚外情的杂志《国家寻问者》日前再次发力:这次他们找到的不只是伍兹的第N个绯闻女郎,更是伍兹吸毒的重磅炸弹。

  据该杂志报道,一位名叫苏西·奥格林的女子自称与伍兹曾在拉斯维加斯共度过一个夜晚,两人还一起服用毒品,她还称,伍兹在服用毒品时“态度悠闲”、手法熟练,显然是长于此道。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单宁

  爆料!

  伍兹服用小药丸,态度悠闲

  《国家寻问者》用大幅版面来处理这一猛料。报道中伍兹吸毒的故事借由一个全新的虎女郎——苏西·奥格林之口说出。事情发生在1999年,奥格林当时是拉斯维加斯里约塞科高尔夫俱乐部的一名饮料促销小姐,并因此结识伍兹。

  1999年10月,伍兹邀请奥格林参加在米高梅大酒店的激情狂欢。回忆当时的情景奥格林说:“老虎当时喝着啤酒,我喝的是添加利金酒加奎宁水。他的一个朋友说:‘我们搞些‘狂喜’吧,让我们动起来。’随后这个朋友拿出一些白色小药丸,药丸比阿司匹林的颗粒还要小。老虎和我各服用了一粒。”奥格林还表示:“他服用药丸的时候态度很悠闲,看上去应该习以为常了。”

  关于嗑药的目的,奥格林称:“我估计老虎是想激起我的性欲。”不过,奥格林对伍兹的评价不是很差,“他在拉斯维加斯时每天都在这家球场练习。他非常友好,但不是那种过于献殷勤的人”。

  猛料?

  这只是个过时的消息

  根据美国法律,服用毒品将受到起诉,并且根据服用毒品种类的不同判罚不同的刑罚。但即使奥格林讲述的伍兹吸毒的故事是真实的,他们也不会因此受到起诉——因为这是10年前发生的事情,早已过了诉讼的时效期。

  伍兹吸毒的丑闻,看上去颇为震撼,却并不新鲜。《拉斯维加斯太阳报》记者鲍勃·舍梅利格恩确认苏西·奥格林所说的话,但他表示,早在伍兹性丑闻爆发前,奥格林就告诉过他这个故事。据介绍,“狂喜”这种毒品的真正化学名称是MDMA,本是一种减低食欲及辅助心理的药物。服用这种药物之后,一个人心理上的知觉、保护力及恐惧感会减低,面对其他人,容易放开。

  这并不是伍兹第一次陷入类似的丑闻。之前,伍兹就因为曾给他疗伤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卷入兴奋剂事件。盖利亚被怀疑给包括老虎本人在内的多名运动员提供兴奋剂药品,但一直缺乏直接的证据。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