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四奶爸祝福姚老爹 巴蒂尔称哄好叶莉最重要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1月08日15:42

  叶莉怀孕,姚明将要做父亲这件事火箭球员可是早就知道了。记者提起这件事的时候,队中几个已经当上父亲的家伙纷纷向姚明道贺。

  “我几个礼拜之前就已经知道这件事了。”巴蒂尔笑嘻嘻地说。去年巴蒂尔也刚刚做了父亲,对于做父亲的感觉巴蒂尔总结道:“你不再担心小的事情,你不会再在意失去什么,你自己也变得比之前更有礼貌。”他给姚明的建议是:“关心你的妻子,让你的妻子幸福,做妈妈的高兴了,做爸爸的才会高兴。”

  而斯科拉一听到记者问这事,一点都不意外。“有人告诉我了,我得祝贺他,这将是他人生的一个重大时刻,我很高兴,他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父亲。”他对姚明十分有信心。

  作为三个儿子的父亲,记者让斯科拉谈谈体会,斯科拉笑着摇了摇头,一撇嘴:“他自己会去发掘的。他自己知道的,他肯定会成为一名伟大的父亲的。”

  队长海耶斯的话则更加实在:“我得祝贺他,好好准备吧,成为一名父亲是一种荣耀。”他也不忘了叮嘱姚明:“趁这时候好好歇着吧。”看来海爷成为父亲后没少受罪。

  小布赛后一直在回答比赛的事,他已经有些烦了,脸拉得很长。直到记者问他姚明的事,小布立刻变成了笑脸。“是的,祝贺他,我得好好问问他现在怎么样了。我也很高兴,这可真有趣。”

  虽然也是父亲了,小布却没什么体会:“我想并不会改变很多,你知道这会让你比之前少睡很多觉,我不能给他指出来要关注什么,我觉得他现在应该很关心这件事了。”

  小布给姚明的建议最实在不过:“雇个保姆吧,找一个特别棒的保姆,有一个保姆,能帮上母亲很多忙!”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