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儿童团男娃特别多 海耶斯巴蒂尔都生了儿子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6日11:38

  本报记者 冯笑

  休斯敦西南角的Sugarland(糖郡)是当地华人的聚集区,姚明和叶莉就住在这个小镇上。前阵子,若是左邻右舍的邻居见到这对小夫妻,怕是忍不住要向姚家道个喜。

  其实美国人也挺关心姚明家的明星宝宝。两年前,就有媒体正儿八经地讨论这个问题,“如果生一个小男孩,那就是翻版小姚明;如果是两个男孩,那就是加索尔兄弟;如果是一男一女,那就是萨芬兄妹;如果是两个女孩,就是威廉姆斯姐妹;如果生一堆孩子,只能是兄弟连了……”爱开玩笑的美国人几乎把所有的可能都猜了个遍,不过当事人姚明曾无意中提过一次,“一双儿女”才是他最理想的结果。

  按照时间推算,等到姚明脚伤痊愈,回归下个赛季的常规赛,到时候火箭的更衣室里又要多了位超级奶爸。别看这支休斯敦球队老将不多,可已经升格做父亲的一抓一把。

  有趣的是,火箭儿童团明显比例失调,海耶斯、阿里扎、巴蒂尔一个接一个都生了儿子,就连球队总经理莫雷家也是添男丁,与姚明同岁的斯科拉更是一连生了三个男娃。唯一的例外情况发生在最年轻的爸爸布鲁克斯身上,今年才26岁的他,女儿都快满3岁了。

  相比之下,事业不太如意的麦蒂倒是儿女双全。去年4月,在家养伤的他有了自己第四个孩子。这个被取名为雷登的小男孩出生在一个大家庭,因为他有两个姐姐、一个哥哥。此外,麦蒂还曾与情妇有过一个女儿。当年,双方曾为私生女一事对簿公堂,持续了近一年的诉讼最终以麦蒂每年支付5万美元的抚养费收场。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