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金狼”转会突然叫停 古蒂或将与佩帅冰释前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7:31

  本报讯 从去年国王杯赛皇马意外惨败于阿尔孔科队开始,古蒂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矛盾逐渐浮出水面,“金狼”也自此被佩帅封杀,此前一度传出他将转投英超的消息。不过此事突生变故,最新的消息表明,古蒂与佩帅的矛盾已经化解,他更是有望在本周末的西甲联赛中登场。

  作为球队一手培养的副队长,皇马并不愿意放走古蒂,毕竟“金狼”已经与劳尔一同成为皇马的标志。眼下,因为停赛伤病等原因,皇马缺兵少将,球队正是用人之际,因此作为全能型中场,古蒂正能弥补球队的薄弱环节。据西班牙媒体透露,正是皇马高层从中调解才使古蒂和佩帅的关系逐渐缓和,而从昨日皇马的训练看来,古蒂不仅已经完全从伤病中恢复,而且态度也大大改善,他甚至已经出现在了代表主力的一方。这就意味着,在本周末皇马与马洛卡队的强强对话中,阔别赛场两个多月的古蒂有望首发出场。 (刘欣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