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河南建业转会动态

杜威郜林回建业已无可能 三障碍堵死游子返乡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1月08日19:39

    搜狐体育讯 关于最近媒体炒作“杜威、郜林将要回归家乡球队”新闻,建业方面给出了明确地否定:这事不靠谱球员身价、建业队内薪金结构以及建业球队平民路线等都是这两位河南籍球员回建业重要障碍。

  杜威、郜林等5位申花大牌球员已在申花官网上被列进预备队名单,这似乎预示着他们离申花渐行渐远。关于杜威、郜林这两位国脚将要加盟建业说法也不断见诸于各大媒体。

  近两个赛季杜威、郜林在申花过并不如意,时常被“假球、下放、封杀”等传闻困扰。申花频繁负面新闻和复杂队内关系,让着两位河南人往往成为队内矛盾受害者。而建业队内稳定,上赛季成绩也不错还可以参加亚冠,所以许多河南球迷都很希望他俩能够回归家乡。但事实上他俩基本上没有回归建业可能性。

  首先,转会价格上杜威、郜林身价对于建业来说明显偏高。目前传闻申花四国脚打包1000万加盟绿城,按照这种说法来算,杜威和郜林身价之和应该已经超过500万。而建业引援风格一般都是花小钱买实惠球员:例如9万元引进吴昊。加上足协转会新政出台,以及国内转会市场上能用球员变多等因素,球员价格和引进难度都在降低,建业肯定不会花大价钱去做冤大头。

  其次,球员个人待遇方面建业也难与杜威、郜林达成一致。建业对不会为一、两个大牌球员去破坏队内薪资结构,之前在引进荣昊一事上,就是因为球员个人待遇要求过高而没谈成。虽然建业有着合理薪资水平,也从不拖欠队员薪金,但这距他俩现在待遇水平仍相差甚远。

  第三,引进杜威、郜林也不符合建业一贯作风。建业从来都是走平民路线,一般不会引进一些当红大牌。建业目前三位国脚中:赵鹏是从中甲开始一直追随建业成长起来;徐洋也是低价引进建业挖掘潜力而成;曾诚加盟建业时名气也没现在大。也正逢武汉退赛,建业目前主力队员也大多是自己培养,或者当作潜力球员买来。在建业进步以引进潜力球员为主走平民路线建业引进杜威、郜林这种大牌显然不靠谱。

  根据目前情况,杜威加盟浙江可能性比较大。因为杜威恩师吴金贵在浙江,吴金贵对杜威一直很器重,他们师徒关系也很好。但申花、浙江两家俱乐部关系不太好,还有绿城下个赛季要打甲级联赛,都是杜威加盟障碍。

  而郜林或许还会留在申花:一是郜林年纪不大以后还有不小进步空间;二 是申花队中本来就缺少前锋,更缺少本土前锋。09赛季申花多次出现后卫上阵打前锋奇景,比董学升、吕文亮等人能力明显出众的郜林,精明的朱老板自然不会轻易放走。所谓转会或者下放,说不定又是朱老板炒作或者配合合同谈判的小伎俩。(商都体育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