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短道速滑联赛再出意外 隋宝库受伤接力被迫延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1月08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月8日发自北京)北京时间1月8日,09/10全国短道速滑联赛北京站比赛在首体结束次日争夺。因为在男子1500米半决赛中,隋宝库受伤,原本将于最后进行的男子5000米预赛被迫取消。

  下午进行的男子1500米争夺非常激烈,半决赛中,韩佳良、隋宝库以及梁文豪还有其他几名队员被分在一组出发。比赛中,选手们之间的比拼非常胶着,在将要过弯的时候,隋宝库为了抢占有利位置,和其他队员稍有碰撞,但因为重心不稳滑出赛道,撞在了旁边的海绵垫上。虽然隋宝库并没有摔倒,碰撞也不是厉害,但当时他还是没有敢立即使劲。看着队友们在场上继续争夺,隋宝库只是慢慢地围着场边转了几圈。

  本赛季,在世界杯的争夺中,隋宝库的成绩就不是特别好,也是因为之前有些伤病在身,状态相对低迷。现在,离奥运会开赛仅剩一个月出头的时间,控制伤病对于运动员来说无疑是头等大事。据了解,这次的碰撞让隋宝库的腰撑了一下,虽然伤无大碍,但为了确保队员能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马上到来的奥运,经过协商,组委会取消了原本于下午16点45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预赛,将延期举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