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吴庆龙:山西缺强者气质 泰勒关键失误不能容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清伟
2010年01月08日23:16

    搜狐体育讯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吴庆龙在表扬了队员的同时,也提出了批评。“对个人防守没有做好,比如对艾伦和对方20号的远投。”但尤让吴庆龙心痛的是,“最关键时刻,丢了一个球,漏了一个三分”。

  这两次失误,均出现在最第四节后追分时刻。一次是泰勒篮下将球传安德鲁时被断,一次时新疆队24秒压哨三分中,这让山西队在时间所剩不多的情况下,分差拉大。最终翻盘无望。

  对这两次失误,吴庆龙表示,“不可容忍,不能接受。因为这是追分的关键时刻,我们绝不能有这样的失误。”又一次在与强队的对抗中,山西队与胜利擦肩而过。吴庆龙认为是,球队长期排名靠后,还缺乏一些强者气质。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