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泰勒临走被完爆 拉米扎纳三节43分羞辱火箭旧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1月03日21:45
山西VS天津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CBA第七轮比赛中,山西队以109-107战胜天津,马上就要告别CBA的山西外援莫里斯-泰勒再一次受辱,他被天津外援拉米扎纳完爆。

  此役泰勒15投9中得到20分7个篮板,而拉米扎纳得到了45分11个篮板9次封盖的准三双。最近已经有消息说山西队下决心换掉泰勒,泰勒今年33岁,早已经没有了当年在火箭和快船的风光,加上身体有伤,他在CBA中被对手打爆是经常的事情。

  天津和山西之战首发都是先用内线外援,泰勒一开场防守拉米扎纳,拉米扎纳的特点是有超强的弹跳力,他的篮下转身是一绝,CBA中还没有哪名外援能防得住拉米扎给的转身。泰勒本来就有伤,加上年龄偏大,从一开场就被拉米扎纳完爆。拉米扎纳开场就面对泰勒打中一球,泰勒也还以颜色。拉米扎纳从一开场就看到泰勒的身体不行,他不断要球单打泰勒,他面对泰勒打三分帮助天津追成7-8。泰勒的中投帮助山西18-16反超,拉米扎纳中投利用泰勒脚步慢得分,泰勒再得2分。拉米扎纳外线又投中三分,拉米扎纳快攻速度也让泰勒跟不上,他的上篮帮助天津28-27反超。山西队只能用史密斯替下泰勒。拉米扎纳势不可挡,本节结束前又投中一球,他单节6投5得到17分4次盖帽,泰勒5投3中得6分还有3次失误。

  第二节是布兰顿对史密斯的对决,打了半节拉米扎纳再次上场,他上来就贡献2分。随后拉米所纳中投得分,史密斯还了2+1。拉米扎纳如有神助再次内线得分,上半场得到23分,泰勒在第二节仅得2分。

  下半场双方派上双外援,拉米扎纳面对泰勒打出信心,他转身上篮得分,帮助天津领先了9分,山西队得分全靠国内球员和史密斯了,泰勒表现机会不多,而扎米扎纳成为天津队的头号得分点,他在内线回敬2分。拉米扎纳造成泰勒犯规两罚两中得到了31分,泰勒中间阶段两次中投得分找到感觉,担是被米扎纳一次爆扣气势又下来了。拉米扎纳贡献2分,天津队领先了14分,山西队连得5分后,拉米扎纳中投成功,拉米扎纳势不可挡,泰勒节节败退。拉米扎纳的上篮帮助天津一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泰勒本节结束前上篮得分,第三节拉米扎纳9投7中6罚6中贡献20分7个篮板2次封盖,泰勒7投4中贡献8分。

  最后一节拉米扎纳明显累了,他只靠罚球得到2分,天津队的布兰顿弥补了这一点单节得16分。而泰勒也没有抓住机会,他第四节两分球1投1中罚球3罚2中是到4分还有2次犯规。(大苦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拉米扎纳暴扣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