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解立彬轻伤不下火线 赛后解读胜利称靠全队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10年01月09日00: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月8日北京报道) “主要还是靠防守吧,今天对方的外线一直都没有打开,我们赛前也是针对他们的打法做了布置,还是解决了一些问题。”比赛后,解立彬一边用冰敷着手,一边低声评价着比赛。

  有记者问他手怎么了,解立彬说:“受伤了,上一场就没打,是打山西那场受伤的,不过这场也只能上了,现在还用不上力,因为运球主要就是这个手指在用力。”他用自己的下巴示意了一下自己的拇指受伤的部位,无奈的说。

  目前,北京队的外教对队伍的管理上很宽泛,不会让球员每天都呆在宿舍里,解立彬说:“他就是美国的执教风格,要求我们在场上必须全力拼命,但场下他管理不是很严格,给我们一个自由的时间来调整。”

  战胜了东莞队,全队斗志很旺,解立彬说:“我们也逐渐的在熟悉他的打法和特点,逐渐的找到比赛的感觉。”对于北京队要换外援的说法,解立彬笑了,他说:“我真不知道,我也是听你们媒体说的才知道的。”说着,他闪身离开了新闻发布会。对解立彬而言,他的定位应该是队伍的核心之一,与陈磊,张云松一起撑起北京队的这片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