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乒联巡回赛总决赛|200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 > 男乒争锋

马琳回击退役流言:为了奥运会复出多少都值得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9日06:29

  信息时报澳门电 (特派记者 邓菲菲) 1∶4,马琳不敌队友张继科,无缘本届乒联总决赛男单八强。自去年以来,马琳已经屡次败在这名小将拍下,与此同时,马琳对马龙也是负多胜少,连今年才开始崛起的许昕也让奥运冠军倍感头疼。加上2012年奥运会单打参赛名额削减的噩耗,这一切都让人不由得怀疑:伦敦是否已经离马琳越来越远?再坚持是否值得?

  有关这个问题,当事人的回答是肯定的。“这种选择没什么值得不值得,为了奥运会,付出多少我觉得都值得。至于男单名额减了,那就再努力一点去竞争,每届都这样,中国乒乓球队竞争一直都很激烈,已经很多年了。”马琳一席话,无疑是对此前有关他退役的流言的最好回击。

  对于老将的选择,后辈马龙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原本(大球)改革以后,大家都认为对马琳不公平,就觉得他可能退了,可这么多年他也坚持了下来。中国队这种竞争压力、这种训练强度,如果单纯想耗(日子)的话,肯定是不值得的,他们(老将)选择留下来,肯定是想全力以赴竞争伦敦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