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被问退役皱起眉头 波尔还在打我为何要退?

2009年06月07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江苏6月7日电(记者 李旭)“你们觉得波尔算是小将还是老将?波尔只比我小一岁,既然他还能打,为什么我就应该退役?”马琳对于媒体关于他何时退役的问题显得有点“审美疲劳”。

  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男单半决赛争夺,“王马”大战7个回合之后,王励勤以4-3艰难取胜,7局的比分分别为7-11,11-7,11-13,12-10,10-12,11-6,11-7。

马琳认为精力、体力有些不济是输球的主要原因,“前面打得比较好,第6、7局,人的精力差一点,人有些走神。前几局算得还比较细,但是后面体力跟不上,拉丢了很多机会球球。另外,这个场地的风也是对直板运动员有比较大的影响。”

  尽管输掉了比赛,但马琳并没有显得十分沮丧,因为在他看来在这样的比赛中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拿了冠军也不代表什么,即便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最重要在比赛中发现问题,因为一直在比赛,发现问题后可以在后面的比赛中调节,比赛中也可以以赛代练,这样调节会更快一些。”

  马琳还想从比赛中发现问题,足以说明他还有提高水平的意愿。当有记者谈起退役的问题时,马琳有些“急”了。他反问道:“你觉得波尔大么,波尔是老将还是小将,是要退役了么?波尔才比我小1岁,既然他还能打,为什么我就应该退役?”

  “媒体从奥运会结束之后就不断问我退役的问题,我想这不应该成为关注的焦点。”马琳皱起了眉头。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